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裕丰园社区暖气不达标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尊敬的的局领导:您好! 裕丰园小区裕园4号最近供暖不达标,卧室只有13度。听说华能电厂只有一组发电机在运作,请求局领导从关心群众冬季取暖问题角度,从重视群众民生的角度,给予协调,确保小区供暖达标。

  • 来信日期:2018-12-1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办理情况:

    王培学:
      您好!接到您反映的裕丰园社区暖气不达标问题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市供热办工作人员对新区裕丰园小区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铜川新区裕丰园小区,位于新区长丰路以北,小区分为多层76栋,住户数为3031户,建筑面积为29.2万平方米;高层为1栋,住户数为135户,建筑面积为3.2万平方米。共77栋,住户数为3166户,建筑面积为32.4万平方米。
      2018年12月12日经与市城投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入户排查,走访了解该小区多层主要是以暖气片为主,保暖性差、预热慢,目前该住户家中经物业维修人员处理调试现室内温度已符合供暖标准。若已供热区域的住户温度不达标可与小区热力公司联系排除故障。
      按照《铜川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 本市采暖期为每年的11月15日至次年的3月15日。采暖期内,室内供热温度应当保持在18℃±2℃,不得低于16℃。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依据职责范围,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促进我市城市集中供热行业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科学化,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供热服务。

      分管领导:刘群利(副局长)
      联 系 人:薛军        0919--2806656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8年12月1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12-14 16:3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