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格林美郡小区供水问题

  • 姓名:肖*
  • 信件内容:

    我家住在格林美郡8楼,家里的水压问题一直难以解决,平常的水流就很小,接满一盆水需要5分多钟,去物业咨询也一直得不到解决,楼层供水阀门开的是最大的,依旧是很小的水流,希望市水务局能予以解决。

  • 来信日期:2018-12-0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办理情况:

    肖遥:
      您好!接到您反映的新区格林美郡小区8楼用户反映水压小问题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新区供水公司工作人员对格林美郡小区供水管道进行了检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格林美郡小区位于新区鸿基路东段,根据新区供水公司设在鸿基路和长丰路十字处的压力表常年记录显示,鸿基路供水管网压力为0.28—0.30兆帕之间,符合国家有关城市供水服务压力规范,完全可以满足沿线6楼以下(含6楼)用户水压需求。2018年12月12日上午,经新区供水公司人员实地观测,格林美郡表后压力表显示为0.50兆帕,高于国家标准。
      住宅6楼及6楼以下住户供水由市政供水管网直供;6楼以上住户供水由小区二次加压供水,小区高层8楼属于二次供水范畴。建议小区物业公司检查小区二次供水设施,确保用户正常用水。

      分管领导:刘群利 (副局长)  
      联 系 人:袁莹                
      联系电话:2806626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8年12月1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12-14 17:1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