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能否报名参加从贫困户中的大学毕业生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询问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你好,我户口原籍是印台区王石凹街道。2003年因上铜川师范把户口从从农村迁到学校,成为城镇户口。毕业后城镇户口无法再回到农村,所以户口在王石凹派出所集体户里。我家里是贫困户,但是我的户口不在家里,所以登记贫困户详细信息时没有登记我。我想参加现在从贫困户大学毕业生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试,可是贫困户登记表上没有我的资料。我属于贫困户子女,但是户口不在家里,我到底能不能报名参加?我非常着急想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报名截止11月30日。请求帮助。请求更详细的政策帮助。非常感谢!

  • 来信日期:2018-11-2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人社局

  • 办理情况:

    张瑜:
      你好,本次我市从各区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中招聘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招聘范围为目前在籍在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未就业子女。根据你提供的个人情况,已经脱离建档立卡户籍且本人条件不属于建档立卡范围的,不属于本次招聘范围。相关政策请咨询市级或区县扶贫部门。
      如还有其它疑问,请与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联系,电话:0919-3185692。
      分管领导:王万学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公务员局局长
      联系人:薛珊珊 0919—3185692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3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11-30 15:3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