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铜川市新区富丽豪庭小区开发商违建的投诉信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是铜川市新区富丽豪庭小区5单元5楼501的业主,我叫张培良,2015年7月我在富丽豪庭售楼部购买一套5单元5楼建筑面积约123m2的现房(1—4楼为商铺),于2015年9月中旬装修完毕并入住,而在2015年10月份左右富丽豪庭开发商在楼外修了一圈外墙,此墙超出窗台约50cm,严重遮挡了我家卧室的采光,一直以来,我多次寻找开发商协商此事,但其一直不露面,借各种理由推脱,躲避。 三年多以来,这堵外墙的存在给我们家庭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由于外墙外的凹槽,致使垃圾以及杂物会堆积在此难以清除,经常导致下水堵塞,下雪,下雨期间经常出现雨水倒灌,流进屋内。这严重的影响了我家的正常生活,而且于2017年5月份曾发现家内卧室防护网螺丝有松动痕迹,对此我曾怀疑有小偷利用此外墙对卧室防护网进行过撬拆行为,这个外墙给我家埋下安全隐患。致使我们生活时常提心吊胆,为此我也寻找了许多部门,管委会、社区以及物业等,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今日,我写此书面材料,请求市领导为我做主,帮我解决此事。

  • 来信日期:2018-11-1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根据审定的富丽豪庭规划设计方案,商业裙楼顶规划设计有女儿墙。新区建设局责令物业公司加强管理,加大卫生清扫频次,给业主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分管领导:李辉   副主任
        联 系 人:邹永涛
        联系电话:3182167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11月2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11-12 17:12 办理时间: 2018-11-13 09:0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