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龙记国际街区什么时候能来暖气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华能公司曾经发通知说,11月5日来暖气,现在已是11月9日,尚未供暖,家中温度15度,有点凉了,打电话问物业,物业回答与他们无关,是华能未开阀门,望能尽快供暖,谢谢领导。

  • 来信日期:2018-11-0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铜川新区龙记国际街区小区位于新区鸿基西路,该项目住宅小区由陕西铜川绿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由陕西邦家物业国际街区管理处负责管理。龙记国际街区小区楼盘建设于2008年5月份开发建设的,2012年6月份开始陆续交房入住的;龙记国际街区小区整体规划以高层为主,共8栋楼,总住户数1574户,实际入住户数为1100户,入住率为70%,总建筑面积为18.1万㎡。该小区楼盘建设时铺设有供热管道设施。
        经2018年11月13日与小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沟通,该小区部分业主曾接到华能铜川电厂发布通知说11月5日开始供暖,后经与华能铜川照金电厂供热办杨主任沟通了解,杨主任再次申明解释华能铜川照金电厂严格按照国家供热规定时间执行,11月5日是主管网注水及小区二级换热站和二次管网系统调试及投运准备工作时间的延续。11月15日可按时供暖。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依据职责范围,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促进我市城市集中供热行业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科学化,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供热服务。
        分管领导:刘群利   副局长
        联 系 人:霍保平
        联系电话:2806656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8年11月1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11-09 15:08 办理时间: 2018-11-09 17:4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