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强烈呼吁增加9路车早高峰班车车次,上班族苦不堪言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不知道你早上7点到8点之间,坐过9路车没有?每天早上,上班族在寒风中等待着九路车的到来,每到一站,上车的人达10−20位,车到枫林小区,就已经没有座位了,剩下的乘客,都开始站在车上,车到达交通大厦后,人已经挤得没有下脚的地方,到后面的站牌,为了上班不迟到,劲大的挤上去了,劲小的只期待着下一辆车,挤啊挤,售票员都在喊,凭本事上车!,人挤人,空气污浊,脸贴脸,脚跟脚,每辆车载人数110人以上,严重超员达60%以上,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了事故,谁为这些上班族买单!能不能在上班时间,多增加几趟班车,发车时间缩短,能不能把老百姓的生死放在心上,不要等到发生事故之后,才去检查、追责,撤职、查办,这些对于老百姓有用吗?

  • 来信日期:2018-11-0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针对写信人反映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交公司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连续3天对枫林小区站9路公交早高峰时段乘车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和9路公交现有运力情况,科学调整了9路公交车早高峰班次计划,即从11月12日起,每天7:10和7:20同时发2辆9路车,满足乘客乘车需求。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线路运营情况调查,根据线路客流情况适时调整班次,最大限度满足广大群众公交出行需求。
        感谢写信人对我市交通事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分管领导:陈俊杰
        联 系 人:刘少锋      联系电话:8160362 



    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11月1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11-08 09:36 办理时间: 2018-11-08 10:1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