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裕丰园小区内乱停车的问题

  • 姓名:赵
  • 信件内容:

    裕丰园小区内一直都有很多车辆在路边随意停放,小区内道路本来就不宽敞,再随意停车。为什么没有人来划定停车区域?为什么只管收停车费,却不管理停车位置?裕丰园社区就在小区内,这样的社区不知道发挥党组织作用指导小区正规化管理,只知道在微信公众号上宣传自己开了什么什么会,这样的社区主任是不是该检讨检讨?请咸丰路街道办的领导给处理处理

  • 来信日期:2018-11-0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裕丰园社区于11月9日下午,针对此问题立即与小区志诚物业管理公司裕丰园服务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协商,物业公司表示裕丰园小区在建设时未设计停车位,近期又因暖气管网施工占用了部分道路,而小区现有车辆增加较快,造成部分车辆晚上乱停乱放。社区就此问题督促物业公司立即进行整改,经协商后制定整改方案如下:
        一、物业公司督促小区一期暖气管网加快施工进度,尽早恢复小区部分道路畅通,缓解车辆的停放。
        二、由物业公司负责加强整治施工期间小区内车辆的乱停乱放问题,增加日常巡查时间,确保及时劝阻占道停车现象。
        三、在小区所有道路恢复之后,社区配合物业公司合理规划小区内停车位并加强日常监管。
        四、物业公司对小区内夜间乱停车现象,进行登记,定期在小区黑红榜进行曝光。
        分管领导:杨栋   副主任
        联 系 人:杨军仁
        联系电话:3151137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11月1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11-08 08:48 办理时间: 2018-11-08 17:1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