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裕丰园小区居住人员资格审查,谁负责?

  • 姓名:赵
  • 信件内容:

    众所周知,裕丰园小区是铜川市最大的棚户区改造小区,均为经济适用房,是市政府为特殊低收入人群解决住房的大好事。但该小区内现在个别居民竟然有私家车停放在院内,都能买起小汽车了还叫低收入人群?58同城网上到处都挂着小区房屋租赁及转让的信息,这政府出资的保障房还能私下租赁买卖?。住建局下属单位保障房管理中心有没有发挥职能及时复查这些人的家庭收入情况,有没有渎职失职行为?

  • 来信日期:2018-11-0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裕丰园小区为我市廉价房小区,2003年开工建设,2006年陆续开始分配入住。该小区主要用于安置北市区沉陷区、滑塌区及棚户区改造拆迁安置户,当时按成本价出售,属于一次性安置,根据《铜川廉价住房建设实施方案》的规定,满十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2008年起,我市按照中、省关于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的有关意见,开始建设廉租房,2011年开始实施公租房和限价商品房,这些房屋统称为保障性住房,与当年建设的裕丰园廉价房从房屋性质、供应对象、分配管理模式等方面均有区别,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几类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分配管理工作。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已向来信人说明了裕丰园小区房屋的性质及相关情况,并解释了保障性住房及廉价房的相关政策。
        分管领导:范 华   副局长
        联 系 人:何文媛
        联系电话:3197717 



    铜川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11月1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11-08 08:41 办理时间: 2018-11-08 17:1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