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幸福里小区申请集中供暖

  • 姓名:柯**
  • 信件内容:

    您好,我咨询一下,小区业主申请集中供暖应该走那些程序,找哪个部门?

  • 来信日期:2018-11-0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办理情况:

    柯亚运:

      您好!接到关于政务信箱《铜川新区幸福里小区如何申请市政集中供暖相关问题》信件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市供热办工作人员对铜川新区幸福里小区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并对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做了具体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铜川新区幸福里小区(也称文景佳园小区)位于铜川新区南北中轴线华夏大道与主干道鸿基路十字东北侧,2012年6月由铜川市佳胜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2016年4月30日开始陆续入住的,由铜川市佳利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管理,该小区分为一期、二期楼盘建设。一期已于4月30日完工陆续交房入住,二期楼盘目前还在建设当中;一期住宅面积8万㎡,共552户,现已入住160户。该小区楼盘建设时未铺设供热管道,住户冬季采暖采用独立天然气壁挂炉取暖,小区物业负责人反映截止目前该小区住户较少,不超过160户,入住率太低;按照售房合同约定,冬季供暖住户采用分户式壁挂炉取暖,地暖管道铺设开发商一次投资到位,因此没有实施小区自备锅炉供暖。
      根据南市区集中供热整体规划,如果新区幸福里小区接入华能铜川照金电厂市政集中供热管网,应由小区开发商、物业公司与广大业主协商,形成一致意见后,与华能铜川照金电厂供热办协商签订供热合同,实施市政集中供热。
      市城市管理局将依据职责范围,加强行业监管,积极推进华能铜川照金电厂南市区市政集中供热各项工作,让广大老百姓早日受益。

      分管领导:刘群利           0919---2806656
      联 系 人:霍保平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8年11月1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11-14 11:4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