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小学生体检收费

  • 姓名:陈**
  • 信件内容:

    孙子上一年级,说是体检要收六十四元合适吗?我上学时读高中一学年才十块钱,现在义务教育收费是那时的上千倍。

  • 来信日期:2018-10-1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2018年9月5日,耀州区教科体局、卫计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耀州区2018年秋季入学新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对耀州区2018年秋季入学新生健康体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文件安排,耀州区农村学生体检在符合条件的乡镇卫生院进行,城区学生在区人民医院和孙思邈中医院进行。由家长陪同学生于9月、10月、11月的双休日带体检表到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
      体检分必查项目与选查项目,区级医疗机构必查项目每生核算费用107.6元,区财政负担40%,即43元,学生自费60%,即64元;乡镇中心卫生院必查项目每生核算费用87.6元,区财政负担40%,即35元,学生自费60%,即52元,选查项目费用自付。费用体检时交体检机构,学校不得代收。
      耀州区教科体局要求各中小学认真做好学生体检宣传工作,要利用家长会进一步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取得家长的理解与支持,形成家校合力,共同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分管领导:樊蕴华      工委副书记
      联 系 人:贠延新      联系电话:0919-3192363 



    市教育局
    2018年10月2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10-18 15:29 办理时间: 2018-10-18 16:2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