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格林美郡小区门口垃圾问题

  • 姓名:魏**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格林美郡小区门口每天垃圾堆积如山,无人打扫,严重了污染了坏境,影响了居民的生活,鸿基东路以东道路卫生差,很少看见有人清扫,这块虽然不是主要街道,但环境卫生也得搞吧!希望领导重视这个问题,及时处理!

  • 来信日期:2018-10-17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该处存在的生活垃圾大多数为该小区门店经营户所产生。为此,我局通知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对周边环境进行监管,并安排新区环卫公司对所倾倒垃圾及时进行处理。为解决该处居民倾倒垃圾问题,我局一方面加强日常管理,要求门店经营户规范垃圾倾倒问题。另一方面要求小区物业加强管理,禁止生活垃圾私自倾倒。
      分管领导:孙继民  副县级干部
      联 系 人:刘向阳 
      联系电话:2806625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8年10月2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10-17 15:43 办理时间: 2018-10-17 16:4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