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方泉小区门前车辆停放混乱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印台区方泉小区门前车辆不按规定停放,造成道路变窄,经常拥堵。印台东街妇幼保健院门前经营户长期占据道路经营,造成道路变窄,影响车辆通行。济阳路排污渠盖板重新铺设没多长时间已经有多处损坏,该道路应无重型车辆通行,是否属施工工程质量问题?

  • 来信日期:2018-10-16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一、关于方泉小区门前车辆停放混乱有关事宜
      经查,市交警二大队于2016年在北关老街五中十字至济阳路口东施划停车位20余个,方便群众停车。但因该地段居民居住集中,周边道路狭窄,停车位仍较为紧张。针对网民反映问题,市交警二大队迅速加强此路段巡查管控力度和巡逻频次,同时在车流量高峰时段设岗指挥疏导,严查车辆乱停乱放行为。
      二、关于市妇幼保健院门前经营户长期占道经营有关事宜
      区住建局迅速组织人员对占道经营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对违规摆放摊点进行了集中整治。目前占道经营摊点已规行就市,实现规范化管理,占道经营现象得到有效治理。
      三、关于济阳路排污渠盖板铺设后多处损坏有关事宜
      经区住建局排查,济阳路确实存在个别盖板松动现象,但没有发现盖板破损现象。个别盖板松动原因在于排污渠定期检查需要挪动。后期如发现盖板破损,区住建局将立即组织人员修补维护,并加强日常管护工作。
      分管领导:苗 源  副区长
      联 系 人:孟红卫
      联系电话:4185153



    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10-16 16:25 办理时间: 2018-10-16 17:2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