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新区医院急诊报销问题

  • 姓名:贺**
  • 信件内容:

    我媳妇12日中午在新区医院急诊,我用就诊卡交费,之后回家拿医保卡在医院报销ct费,可以收费处和ct值班人员相互推诿,甚至不清楚急诊报销程序,请帮我解决下问题

  • 来信日期:2018-10-1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卫计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接到您的投诉后,医院投诉接待室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带领您办理了相关报销事项。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对此次失误和今后工作做出如下改正:
      1、对放射科及收费处工作人员给予批评教育,并对本月放射科及收费处考核服务管理情况扣除相应分值。
      2、医院召集相关科室召开联席会议,优化报销程序,方便群众就医。
      3、就医院新装的就诊卡软件系统,对各科室进行培训,同时举办《医患沟通与人文关怀的技能提升》大讲堂,要求全体职员必须参加。
      感谢您的来信,希望您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
      分管领导:李聪玲
      联 系 人:陈昕栋    电话:0919-3185972 



    铜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0月2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10-12 16:33 办理时间: 2018-10-15 09:0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