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房屋漏水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房屋入住两年了,墙面一直漏水,一直再找物业公司,来过几次,就是外面打胶,再不就是用利器把墙面水放出来,然后就是说再等联系建筑单位,就不再过来维修了,再下雨家里又漏水,一次又一次的打电话报修,来了工作人员看一下,就是说联系建筑单位,然后就没有音信了。去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就是说报修报修,就是没有人解决,去物业办找经理,工作人员总是说经理不在,打电话也是说经理不在。今天早上去找到经理,经理还是那句话 找建筑单位,再等几天,业主听了这话和经理理论,经理却说,你爱找谁就找谁,爱哪告哪告,他们不管,他们的工作人员还过来推业主。我只是一个平民百姓,不知道应该找谁,父母辛苦一辈子,买了房子,看着她们一天愁眉苦脸的样子,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给咱们政府写信,希望有关领导可以帮帮贫民百姓。

  • 来信日期:2018-10-12
回复
  • 办理部门:

    宜君县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收到来信后,10月15日由宜君县房地产管理所召集开发企业、物业公司及来信群众进行了座谈协商,开发企业现场表态将立即对渗水房屋进行维修,力争2018年11月1日前彻底解决房屋漏水问题,并征得来信人同意。
      下一步,我县将加强跟踪督办,切实维护群众权益。同时,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各类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建设温馨、舒适、和谐小区。
      分管领导:王  斌  副县长
      联 系 人:朱维平
      联系电话:8172988 



    铜川市宜君县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10-12 10:17 办理时间: 2018-10-12 16:3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