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违法建设具体有谁来查处?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全市正开展“拆违”行动,王益区住建局说他们没有违法建设查处职能,应该向市城市管理局反映,市城管局说根据政府安排各区具体负责本区内违法建设查处,具体该向谁反映、谁来查处?建议市政府出台文件,明确市城管局和各区住建局的违法建设查处职能和责任,使我市“拆违”工作扎实做好,保障城市发展环境。

  • 来信日期:2018-10-12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按照《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铜川市王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铜川市王益区人民防空办公室、铜川市王益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铜王政办发[2018]24号)规定中对住建局的职责规定,区住建局没有承担关于违法建设查处的职能。2018年市上将城市管理局部分职能划到我区,成立区城市管理局,但其职能也没有违法建筑查处的职能。
      网民在我区范围发现违法建筑时,应向规划王益分局反映,由规划部门认定后,交由区城管局处理。
      分管领导:潘旭辉  副区长
      联 系 人:严  锋
      联系电话:2188229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10-12 10:08 办理时间: 2018-10-12 16:3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