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表扬信,不占道道路长途无阻,希望不是就这两天检查过了,也能保持

  • 姓名:杜**
  • 信件内容:

    北关东街全长不过一公里,里面有医院,大小学校3−4所,但是老街道路狭窄,10月11日到12日,说是检查不能占用马路,结果我们看到了道路不堵塞,街道整齐干净,车辆畅通无阻,特别是救护车,这短短的几百米堵得警笛声震天就是走不了,水泄不通,得现象几乎没有,我觉得政府还是有这个能力治理的,以前不这么以为,摆摊的摆到马路上,又放置2个特别大的帐篷伞占去了半个马路,这条学生的上学路,病人的生命通道,成了脏落差的一条典范街,我们希望别检查了就治理,不检查好像就属于无管理状态,做表面文章,做给领导看,检查完了就又是脏乱差,希望好的环境能够真真正正留给老百姓,而不是糊弄检查。

  • 来信日期:2018-10-1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环保局

  • 办理情况:

    您好,您反映的内容不属于环保部门的职责,建议向城管部门反映。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10-16 09:0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