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穷苦人民如何买得起房子?人民没有地方住社会能稳定吗

  • 姓名:薛**
  • 信件内容:

    铜川,三代人共同繁衍生息的地方,三代为煤矿作出贡献,如今资源枯竭,生存路上艰难奋进,本以为三代辛辛苦攒的钱可以进城里买一套房子,眼看着钱要凑够首付了,如今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股邪风,半年来铜川房价逆天上涨,房子涨价,彻底破碎的是穷苦人民的最后一丝希望,彻底绝望了人民的最后寄托。请问领导,国家管控房地产,为何一个小小的铜川,铜川年轻人生活拼搏的最后归宿,唯一的一点后路,都没有了,铜川未来何在,人民安居乐业何在?还有,上次写信还没有答复,不知道是何缘故,是另有隐情,还是有其他缘故,请领导明鉴

  • 来信日期:2018-09-27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去年以来,受西安及周边城市房价的影响,我市新区房价不同程度上涨,其它区县基本稳定,给人民群众购房带来了一定压力。下一步我局将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一是继续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哄抬房价、捂盘惜售、未批先售、虚价宣传、不按预售合同执行等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采取书面警示、纳入房地产诚信黑名单、约谈负责人、公开曝光、暂停网签、吊销资质等措施,整治房地产市场,遏制房价上涨,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二是实行商品房网签价格备案制度,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及时公开全部可售房源及销售价格,实行“一房一价”,我局将联系物价部门,定期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维护市场秩序稳定。

      感谢您对住建事业的支持,希望您继续监督支持住建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09-28 17:3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