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朝阳小学早晨送学生家长严重影响周边小区居民上班出行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新区龙记国际街区的业主,自从朝阳小学正式开学以后深受其害,请有关部门也能适当的管一管。首先,为了避免道路拥堵,使用潮汐通行的制度,可是根本没有得到任何缓解,而是加剧了道路的拥堵。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可是这样“娇惯”着“花朵”真的好吗?家长们恨不得把车一下子开进学校里面去,让孩子一步都不走;其次,上学高峰时期各种借道超车,随意停放车辆,这些都无人管理。朝阳小学里面的学生是学生,可是周边小区的孩子也是学生啊,他们也要上学啊,每天就因为朝阳小学的孩子导致周边几个小区的孩子都迟到为什么没有人管?早上7点半到8点10分,国际街区无论是哪个门都堵。根本无法畅通出行。导致小区有车位不能停,冒着深夜会被盗,被刮蹭无人管的风险把车停在外面,可是现在也无法畅通出行。我想知道这种事情只能让我们自己受着,难道就没有人管吗。平时路上没什么车的时候倒是贴条的不少。

  • 来信日期:2018-09-2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来信已收悉。铜川新区光明路部分路段分时段设置单向通行是自20180101日开始实施,实施前我局从20171207日起,通过广播电台、微信、微博、铜川日报、以及学校、小区周边群众问卷调查等各种方式征求意见,经统计对光明路部分路段分时段设置单向通行的支持率为72%20180101日开始实施新区光明路部分路段分时段设置单向通行以来,我局交警支队三大队部署警力在高峰上下学期时段执勤,针对随意调头,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积极与学校沟通,在上下学期间学校安排保安协助执勤民警。

    在此,衷心的感谢您对我局交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并致以崇高的敬礼。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大新区朝阳小学区域车辆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确保小学区域道路通畅,努力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更好的服务大众、服务我铜川经济建设。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09-29 17:2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