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耀州公安分局不转辞工人员养老保险

  • 姓名:汪**
  • 信件内容:

    因本人现已辞去耀州公安辅警工作前往其他单位上班,而我在耀州公安分局无法办理养老保险转移手续,其原因是由于公安分局没有按时交纳养老保险金额而造成的,并且现单位对无法办理养老保险的员工予以辞退,事关自身工作,望尽快给予处理办法。

  • 来信日期:2018-09-21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公安耀州分局辅警养老保险所需资金由公安耀州分局每月向区财政申请,区财政划拨后缴纳。经查,2018年1月至3月,公安耀州分局辅警养老保险费用缴纳正常。4月份,因财务人员请假,此项工作延误。接到群众反映后,公安耀州分局立即向财政部门申请专项资金,补交了所欠养老保险费用。并及时与反映人取得联系,为其办理了养老保险转移手续。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分管领导:吴阳  副区长
      联 系 人:张玉水
      联系电话:6189094


     
    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政府
    2018年9月2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9-21 16:10 办理时间: 2018-09-21 16:4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