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民生问题

  • 姓名:朱*
  • 信件内容:

    市长你好,我是照金镇田峪村村民,我们村早在2012年把我们的承包地以1.5万元亩征去说给我们建安置小区,其他四个组的群众都入住到小区了,就我们组的人到现在不得入住,政府说入住可以,但是没钱给兑付原房屋多出的房款,不知道啥时候能兑现,还让群众先搬出现居住房,把原来的房子拆了在让到小区选房,说给每口人给200元的过度费还欠帐,不知道这是哪级政府制定的政策,请李市长能够关心此事。

  • 来信日期:2018-09-12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田峪安置小区是耀州区移民搬迁安置项目之一。该小区于2012年开工建设,2015年12月底建成,总投资1.35亿,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共22栋住宅楼,390套安置房。根据搬迁安置规划,安置照金镇田峪村4个村民小组群众,来信人反映的田峪组不在规划安置范围内,故该组村民无法搬入该小区。
      8月,田峪组村民要求入住田峪安置小区。照金镇多次解释:田峪组不在搬迁范围内,且无配套拆迁资金。但群众要求强烈,照金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自愿入住田峪安置小区的群众,由照金镇组织评估公司评估其老宅基地,评估后自行拆除选房,群众所购房款从原房屋评估价格中抵扣,按照多退少补的原则付清房款。照金镇已向区政府申请田峪沿线整体拆迁相关资金,待资金到位后将退付群众房款及200元/人,月过渡费一并拨付群众。田峪组共60余户群众,现有46户群众同意该方案,并签订《同意承诺书》。接到反映后,照金镇已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并向其解释说明相关政策。
      分管领导:寇爱萍  副区长
      联 系 人:杨春锋
      联系电话:6931027 



    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9-12 09:44 办理时间: 2018-09-12 16:2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