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求助6•20野狐坡村征地致老人住院医药费至今未付

  • 姓名:郭*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同志,您好!谢谢您能关心咱们老百姓的事情,我是2018年6月20日铜川市耀州区新区咸丰路街道办野狐坡村征地过程恶性事件致老人住院的家属,作为一个普通的老农民,征地没人反对,征地事情没有办好很可怕,这个事情在整个铜川新区都炸开了锅,当时没有提前付征地款,就征地,母亲就问了些原因和情况,谁料在场领导没人出面调解,过程中各种野蛮手段,威胁,恐吓,家属被民警抓走,最后导致母亲住院了10天,几经转院急诊抢救过来,昏迷三天三夜,至今住院的医药费迟迟没有给我们,村里和新区管委会,办事处人员和我协商多次,最后达成一致赔付方案,但是已经过去了好长时间,村领导说政府不给钱,他们没有办法,说铜川新区管委会主任被调查带走,现在没有领导签字,手续一直没有办法办理,钱就拿不到.这个事情已经很长时间了,我母亲至今还不知道,倘若再为这个事情使母亲住院,家人心情肯定无法接受,母亲的身体是儿女们现在最担心的,特求助上级领导.

  • 来信日期:2018-09-0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国土资源局

  • 办理情况:

    郭威先生您好:
      现就您咨询的“求助6?20野狐坡村征地致老人住院医药费至今未付”问题回复如下:
      经了解,6月29日赵升侠出院后,其大儿子郭晓鹏就住院医疗等相关费用出具了费用单,并多次和村委会进行了协商。7月26日,市国土资源局新区分局配合咸丰路街道办事处、野狐坡村村委会就此事和郭晓鹏进行了协商沟通并达成一致,由村委会尽快解决赵升侠住院医疗等相关费用39800元。郭晓朋书写了谅解书,表示对此处理非常满意。9月8日,野狐坡村委会已支付了该费用。

                            铜川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9月1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09-12 11:1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