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交通拥堵,行人过马路问题。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你好,我是咱老区的一位居民,居住于一马路基建公司,我想反映的问题就是公园路菜市场附近居民很多,早上都会去买菜,那么二马路公园路道口就长期存在一个问题,就是车辆拥堵,有时候早上下午上班时期,或者周末。而且每天早上人们买完菜都要从公园路斑马线经过,但是有的车辆却不让行,这样行人过马路就很危险,斑马线标识标志也不清楚。我希望有关交通部门可以在公园路道口增加移动红绿灯或者安装红绿灯。这样车辆就会井然有序的通行,行人过马路也不会感觉到危险。谢谢市长。

  • 来信日期:2018-08-16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市交警大队一直按照《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以学校、医院、车站、商业区等周边道路行人流量大、秩序混乱、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和事故多发,以及转弯机动车不礼让绿灯过街的行人和非机动车、无信号灯控制斑马线的路口路段为重点区域,以早晚高峰为重点时段,加大现场查纠的力度。下一步,市交警一大队将按照当事人反映的情况进一步加大该处路段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的处理力度。
      因去年年末今年年初的大雪,相关部门和群众在铲除积雪的过程中造成了辖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不同程度的损坏,近期市交警一大队正在辖区摸排此类情况,将尽快申请上级部门重新施划标志标线。
      市交警一大队联合市交警支队信息技术科多次对该处路段进行了实地调研论证,因该处路段为铁路与城市道路平交路口,按照《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GB14886-2006)的相关要求,该处不具备安装红绿灯的道路条件。
      分管领导:刘战杰  副区长
      联 系 人:周建辉
      联系电话:2182640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18年8月2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8-17 09:03 办理时间: 2018-08-17 11:1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