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退休问题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我叫王启辉,1958年4月出生。1976工作,198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进入铜川市变压器厂,1993年担任工会主席至今,2002年担任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等,属于市管干部,2008年评为铜川市劳模。现已到退休年龄多月,因企业问题至今不能办理退休手续,在绝望之际想到组织,无奈之下请求市长给与协调解决为盼。

  • 来信日期:2018-08-14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国资委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收到你反映的问题后,我委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铜变公司因经营困难等多种原因于2012年7月份全面停产,停产后企业职工生活费、“三金”等无着落、长期拖欠的各种内外部债务较多。近年来,公司一直在通过盘活资产等办法设法自救。
      反映人王启辉于2018年4月到龄退休,因市统筹办要求,针对困难企业“退一清一”政策,铜变公司应交齐以前年度欠缴的三个月养老金,该公司因资金困难,经多方筹集资金后只交纳了一个月的养老金,还差两个月未交。该公司经多方协调请示无果,为保证职工退休,采取在职干部集资筹款的办法现已缴纳了费用,到龄职工已可以正常办理退休手续。8月23日该公司到龄的王启辉等职工已办理缴纳费用手续,其他手续正在办理中,我委将继续跟进督办。
      分管领导:李  跃
      联 系 人:何新建  联系方式:13992978582


    市国资委
    2018年8月2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8-14 09:19 办理时间: 2018-08-15 09:2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