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廉租房拆迁户安置问题和房屋交付时间

  • 姓名:杨**
  • 信件内容:

    我叫杨麦平,我们家于2012.6.24和绵阳东晖房地产开发公司铜川分公司签订拆迁协议并说两年多完工现如今已经过去六个年头了还不能交房一拖再拖多次和他们联系总是说政府资金不到位没办法当初也没有赔偿任何费用,我因为身体疾病每年还要承担数目不小的房费!现如今一家人居住在住在五十平米的小房子现在没有任何办法看着房子不能完工现在一心想求助政府领导借助你们的能力来协调我们这件事为我们生活减少房费负担!(因为只有我们一家拆迁户所以迟迟等不到解决望领导费心为我们生活排忧解难)谢谢!

  • 来信日期:2018-08-13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2012年,市住建局、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在北关铝厂建设市级公租房项目——城北佳苑,同年委托绵阳东汇房地产开发公司铜川分公司全权代建。该项目于2016年底实现主体封顶,后期因资金等问题导致进度缓慢。目前,市住建局、市保障房中心正积极协调,多方筹措资金,争取尽快恢复建设。
      分管领导:邓治林  常务副区长
      联 系 人:孟红卫
      联系电话:4185153


    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政府
    2018年8月2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8-14 09:03 办理时间: 2018-08-16 18:1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