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新农村排水问题

  • 姓名:辛**
  • 信件内容:

    尊敬 的市长 你好 我是耀州区寺沟镇杨家庄村二组的 一到下大雨我家房子就进水了 我父亲找村长 他说尽快处理 都处理了一年了 村长都换了还是没有人管 希望能够尽快处理 我也不想这样给您添麻烦 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 来信日期:2018-08-13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调查,您系锦阳路街道办事处杨家庄村二组村民。为照看苹果园,您在自家苹果园另建60平米两间瓦房作为看护房,父母暂住其中看管果园。您反映进水的房屋为农田所建瓦房。
      由于您家苹果园地势较低,新农村地势高,雨水自流到您家苹果园附近农田,发生房屋进水问题。杨家庄村雨污水排放项目现已经专家评审通过,正在做项目前期工作,该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村内雨污水排放问题。
      分管领导:吴阳    副区长
      联系人:张广平    联系电话:0919-6883169


    耀州区政府
    2018年8月2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8-14 08:54 办理时间: 2018-08-14 11:1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