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小区天然气供气久拖不决,今年冬季又要挨冻过年?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小区17年入伙后,很多业主进行了装修,但头年听说本地的规矩是不供气,第二年才供气,而且要求入住率达到30%以上,我们业主就觉得非常不合理了,一个是30%怎么界定,谁来认定,而一个正是因为知道供气难,有些业主干脆就等供气了再装修,这样让先住进来的业主,十分的不便,老人冬天也只能搬离,不然太冷了,目前做饭热水都是用电,十分不便利,而且有安全隐患,我在外地工作了十几年了,置业后都是入伙便供气,可我们这里还有供气难的问题,实在令人费解,希望能在百忙之中,处理一下百姓事物,更改一下工作流程,某些部门能真正为百姓便利着想,谢谢!!

  • 来信日期:2018-08-1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反映问题小区为新区御锦兰庭,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分两次与该小区开发商签订供气安装合同,第一次签订时间为2016年10月27日,合同安装52户,第二次签订时间为2017年3月28日,合同安装75户,均按照约定时间完成了户内部分燃气安装工程。户外燃气管道因小区开发商进行地下车库施工,开挖深基坑,导致燃气围楼管无施工操作距离,不能施工安装,与小区开发商进行多次交涉,望其尽快创造施工条件完成后续燃气施工,目前开发商仍未给予明确施工时间,待时间确定后立即施工,确保用户早日用气。           

      分管领导:刘群利 副局长
      负 责 人:袁  莹
      联系电话:2806626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8年8月1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8-13 15:07 办理时间: 2018-08-13 17:4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