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我的问题谁来处理

  • 姓名:景**
  • 信件内容:

    我叫景树杰,是市变压器厂的一名军队转业干部。我今年78岁了,是一名参加过对印自卫作战的老兵,在部队的时候,连续作战了11年,参加过西藏剿匪平叛和对印反击战。在部队作战九死一生,多处负伤。在1994年对我的伤残情况进行了劳动能力鉴定,鉴定等级为五级。但是根据相关规定,我要享受军人伤残待遇,必须有军残证才行。我多次去王益区民政局反映情况,答复是必须由社区向上报。我将个人材料多次向社区提交,但至今杳无音信,没有任何结果。请求市长在百忙之中为我解决个人的问题。

  • 来信日期:2018-08-10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查,写信人,男,现年78岁,现家住王益区变压器厂家属楼,于1958年10月参军入伍,1974年12月转业至铜川市变压器厂工作,于1998年6月办理了退休手续。
      根据《军人优抚优待条例》第二十四条第三款规定:“退出现役的军人和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休、退休干部需要认定残疾性质和评定残疾等级的,应当依据医疗卫生专家小组出具的残疾等级医学鉴定意见评定伤残等级”。伤残鉴定由市级统一组织,本人提供相关资料后报市级统一组织伤鉴定,根据评定结果享受相关待遇。
      经与写信人见面,详细解释了相关政策和申报程序,待区区民政局审核后,若符合条件,将按程序及时上报市上进行伤残鉴定。写信人对处理意见表示满意。
      分管领导:张云峰
      联 系 人:孙利军          电话:2188890                       


    王益区政府
    2018年8月1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8-10 16:18 办理时间: 2018-08-10 17:0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