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农村宅基地批复

  • 姓名:兰**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刘副市长: 你好! 我是铜川市新区坡头街办冯兰村兰家组的一位村民!我叫兰江涛!今天向你求助:事情是这样的,我家兄弟三个,我于2010年结婚,现已有两个小孩,现在全家八口人挤在一起,实在是住不下啦,我两个弟弟弟也要结婚!于是就找村上要宅基地!村上说国家政策不在批宅基地!村上管不了!说让找街道办!街道办国土管理部门说也不行!我实在是没有办法!所以就写信到市长信箱求助!烦请领导为我们全家做主!我们家情况属实,有关部门可以调查!我就想要块宅基地! 兰江涛 2018年8月9日

  • 来信日期:2018-08-0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查,写信人,男,35岁,系坡头街道办事处冯兰村兰家组人,身体健康,全家八口人,现家庭住房为一院二层楼,因其弟结婚,现有房屋住不下,所以欲申请新宅基地盖新房。
      坡头工业园区自成立之后,发文规定在园区规划内村的土地停止审批宅基地,但可在原宅基地上重建。2018年5月9日,市新区管委会《关于新区开展违法占地和私搭乱建整治工作的通告》,规定严禁拆除原有住房,新建、扩建及改造房屋。所以,其申请宅基地问题暂时难以解决。
      以上情况我们已向写信人解释,正积极争取其理解。
      分管领导:张铁成
      联 系 人:唐  萌         电话:3586089                       


    市新区管委会
    2018年8月1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8-10 08:05 办理时间: 2018-08-10 11:3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