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退休工资的政策咨询

  • 姓名:寇**
  • 信件内容:

    尊敬的人社局领导:您好!我是2018年元月在王益区王益乡卫生院正式退休的,但是退休工资是按照2014年12月的工资表上的基数计算的。我的退休工资比2015年退休的同等条件的人员还低(他们退休后2017、2018年调过工资)。我想知道我的退休工资算法是否正确?2014年10月份调工资后2015年7月份才发到手。所以2014年12月份的工资表是未涨工资之前的基数。咨询一下铜川市事业单位退休工资计算有什么规定?本来不想打扰市上人社局,但王益区的部门信息发不进去。谢谢!

  • 来信日期:2018-07-27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人社局

  • 办理情况:

    网民:
        您好!来信已收悉。
      对于您来信中咨询的铜川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待遇计算有什么规定的问题,已通过电话沟通向您说明了计算办法。王益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对于本行政区域内2018年新增退休人员的待遇先按预发待遇进行计发,待2017年度我省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在《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管理信息系统》中更新后再计发新的养老待遇,并进行补发。
      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如下电话咨询:
      联 系 人:姚西平   陈杰   
      联系电话:0919-2163119  0919-2801854
      分管领导:白云

    铜川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
                 2018年7月3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07-31 17:2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