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山水雅庭小区取消车辆进入半小时内免费规定合理吗?

  • 姓名:郭**
  • 信件内容:

    2018年7月20日15时10分,因为搬家需要,雇佣他人车辆拉送物品,进入小区,小区南门值班门卫拒绝执行进入小区半小时内免费的规定,原来进入小区半小时内免费的规定取消了!我想知道,山水雅庭这样取消车辆进入半小时内免费规定经过物价局审批吗?合理吗?谢谢市长关注。

  • 来信日期:2018-07-2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发展改革委(市物价局、市粮食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新区山水雅庭小区由铜川市三鑫源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物业管理。经了解,小区设置有地下车库,在地下车库停放的车辆均从小区北门驶入,南门驶出。公司对其它用于装修和进小区办事车辆设置了临时入口,均从南门进出,南门入口系临时道闸设置,门卫轮流值守,手工登记进门车辆车牌号、楼房号、出入时间等信息,实行车辆在地面停放30分钟内不收费用的规定。
      收到来信后,我局对物业公司进行了提醒告诫,要求其严格执行小区车辆停放收费规定:“对进入露天停车场(含道路停车)停放时间不超过30分钟的车辆不得收取费用”。同时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对值班人员的政策宣传教育,尽快完善小区车辆进出的统一管理(后期取消临时入口,所有车辆统一从北门进入)。车主遇到问题也可直接向我局举报反映。举报电话:0919-12358
      就上述情况已向来信人反馈,来信人表示理解。
      分管领导:陈常远    局长
      联 系 人:孙晓华    电话:3185760

    铜川市物价局
    2018年7月2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7-20 15:51 办理时间: 2018-07-23 18:0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