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提升城市供水供电服务能力

  • 姓名:田**
  • 信件内容:

    随着三供一业推进速度的加快,建议加快城市供水供电服务改革。现有水厂,供电局服务能力根本不能解决群众基本购电,购水需求。建议增加服务窗口,增设银行等代理交费服务网点,增开网络交费平台。

  • 来信日期:2018-07-2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目前,我市共有供电营业厅45个,每天提供8小时业务办理服务; 24小时电费自助缴费厅5个(覆盖我市四区一县);银行代理服务交费网点共518个,在各乡镇便民服务点均配有全民付终端;网络交费方式有电e宝、国网掌上电力APP、支付宝、微信、95598智能网站、光大银行等,以上方式基本能够满足全市人民交费需求,后期还将进一步推广费控代扣方式。
      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收取北市区、耀州区的水费,共设收费大厅网点2个,北市区设邮政银行代收水费网点8个,目前手机微信公众号缴费电子支付平台正在测试阶段,测试后将立即向市民公布,届时北市区和耀州区将实现网络交费。新区供水公司负责收取新区水费,设有收费大厅网点1个,正在建设银行代理网点,并逐步完善网络交费平台。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下一步将督促供水单位加快各类收费平台建设,加大网点宣传力度,促使缴费方式更加方便快捷。
      分管领导:宁大鹏(供电局副局长)刘群利(城管局副局长)
      联系人:袁莹 赵文宜 联系电话:3452283、2806626

    铜川供电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8年7月2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7-20 10:17 办理时间: 2018-07-20 17:4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