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华阳小区

  • 姓名:杨**
  •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华阳小区的一名业主,最近周围业主怨声载道,原因是垃圾车在清运垃圾途中,垃圾废液恒流。 华阳小区每栋楼前都有垃圾桶,垃圾车每天早晨清运,最近半个月的时间里,清运垃圾时会流出很多垃圾废液,整个路面都流满了,这样就形成了整个小区每走十几米就有一摊垃圾废液,加之气温高,整个小区一整天都是在垃圾臭味当中,在家时不敢开窗户,一开窗户臭气就飘的满屋子都是,现在的华阳小区就像是大型垃圾场,这与我们全国卫生城市称号级不相符,希望领导能予以解决。 同时,我们也找物业进行沟通,结果是物业公司找环卫公司解决此事,环卫公司以小区业主自己往垃圾桶内扔有液体的垃圾为由拒绝处理。夏季是是水果大量上市季节,也是垃圾泔水的主要原因,是一个夏季生活垃圾的特性,我们也深知环卫工人的辛苦,但是希望领导能有一个好的办法处理此事, 为了我们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成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光增彩,还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请领导给予解决。

  • 来信日期:2018-07-1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新区建设局已责令物业公司联系清运公司,清运公司无法保证废液在清运期间不渗漏。小区环境需要业主及物业公司共同维护,现已责令物业公司在垃圾堆放点贴出告示,请各业主将固体垃圾投入垃圾堆放点,废液可通过自家排水管道进行处理,并由物业对小区内路面的废液进行泼水清扫,保证小区环境卫生质量。
      分管领导:张铁成  副主任
      联 系 人:杜云鹏
      联系电话:3189752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7月2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7-19 17:03 办理时间: 2018-07-20 09:0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