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铜川电瓷厂退休工人遗属生活费停发相关事宜

  • 姓名:魏**
  • 信件内容:

    市长:您好,我爸生前是铜川电瓷厂的退休工人,于2014年1月13日病故,半年后电瓷厂给我妈每月发230元的生活费,发至2017年6月,厂办公室打电话说厂长说这生活费停发,之后我妈去电瓷厂找厂长,去黄堡工业园区,去市政府找相关领导,于2018年春节前领取700元。之后,母亲也去黄堡工业园区找相关领导,都说就给下面打电话,把这事尽快解决,可一去电瓷厂,还是没有。作为国家有这项遗属生活补助政策文件,而且这生活费就是76岁老人的一个念想。全铜川电瓷厂只有3人领此项费。人人都有父母,恳请领导能查此事,把问题解决。万分感谢!

  • 来信日期:2018-07-19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您反映您母亲生活费停发问题,现答复如下。铜川市电瓷厂在2003年已改制为铜川电瓷有限责任公司。要求改制后的新公司全员接纳原铜川市电瓷厂职工,并承担原铜川市电瓷厂全部债权、债务,但部分职工手续仍然继续保留在原铜川市电瓷厂。2010年起,铜川电瓷有限责任公司由于市场原因亏损严重,目前处于完全停产状态,企业无固定收入来源,无力一次性解决退休职工生活费问题。经调查核实,您反映的情况属实。7月23日,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要求尽快联系职工家属做好解释工作,年底前根据实际情况,对符合条件的退休职工家属给予补发。

      分管领导:万  里
      联 系 人:张  震             联系电话:15809190745

    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2018年7月2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7-19 15:14 办理时间: 2018-07-19 17:3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