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请问铜川市规划新建的小学及中学的分布情况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听说铜川市2018到2020年间要规划新建的小学及中学18家,想问一下新区的分布情况,谢谢了

  • 来信日期:2018-07-1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李女士:
        您好!您在政务信箱反映的《请问铜川市规划新建的小学及中学的分布情况》(编号:LDXX20180719085851号)的信件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2018-2020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三年建设规划》,6月28日, 举行了2018年铜川市主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主城区(新区和耀州区)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8个,其中新建、扩建中小学共9个,分别是:新区梅乐园中学(位于市委党校北)、景丰小学(位于新区咸丰西路)、景丰中学(位于新区咸丰西路)、鱼池中小学(位于新区正阳路鱼池村)、楼村中学(位于新区坡土街道办)、阿堡寨中小学(位于新区阿堡寨村)、朝阳实验小学二期项目(位于新区光明南路)、锦阳新城小学(位于耀州区锦阳新城)、柳公权中学(位于耀州区华原西路)。目前所有项目正在积极实施中,力争于2019年8月底建成。
         另外,根据新区教育布点规划,新区还计划规划新建新区第一小学(位于新区长虹北路东侧,梅乐园小区西侧)、新区第二小学(位于云辉西路以北,华夏北道以西,铜煤三号住宅小区内)、新区第三小学(位于市一中西)、任家庄居住小区小学(位于任家庄城中村改造规划小区内),这些项目目前正在准备阶段。我们将进一步督促新区尽快实施,待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化解主城区人口迅速聚集带来的“上学难”问题。
         分管领导:张增科    职    务:市教育局总会计师
         承 办 人:师东亮    联系电话:0919-3192381




    铜川市教育局
    2018年7月2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07-20 18:2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