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咨询孩子入学事宜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您好!想咨询下金漠小学秋季一年级招生条件是什么?什么时候报名?

  • 来信日期:2018-07-1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李宁:
        您好!您在政务信箱反映的《咨询孩子入学事宜》(编号:LDXX20180718102320号)信件已收悉,现就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铜教发〔2018〕76号)和铜川市新区管委会《关于调整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学区划分的通知》,金谟小学2018年9月份一年级按照“户籍登记为主、住房登记为辅、就业经营补充”的原则,招收学区内年满6周岁适龄儿童(2012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学区具体为新区咸丰路以南,正阳路以北,丹阳路以东,新耀交界线以西。学区内适龄儿童凭户口本、房产证(房产证持有人必须是学生父母或法定监护人)、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和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



    铜川市教育局
    2018年7月2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07-20 11:2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