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有关特岗教师及其他教师岗位招聘咨询

  • 姓名:孟*
  • 信件内容:

    特岗教师招聘人员为 1、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应届本、专科毕业生; 2、全日制普通高校具备教师资格条件的非师范类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 3、取得教师资格,同时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年龄在30岁以下(1981年7月1日后出生)且与原就业单位解除了劳动(聘用)合同或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毕业生教师招聘中,未见非师范专业类朝阳实验小学招聘中也是全部要求相关专业,请问非师范类持有教师资格证的学生在铜川是否没有参加教师类招聘的机会,谢谢!

  • 来信日期:2018-07-17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近年来,国家实施农村义务段特设岗位教师(简称“特岗教师”)招聘计划,主要是为农村义务教育段补充专业教师,每年的招聘计划、条件等均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制定并发布,对一些报考岗位要求每年都有具体变化,作为考生都要认真详细了解。我市每年各类教师招聘方案,也是结合当年实际需求,就招聘条件、岗位要求等都有详细要求,也公布了咨询电话,但是,作为城市学校,招聘教师的各种条件会要求更高、更具体,各位考生可结合自己专业情况选择并咨询。
      分管领导:樊蕴华 工委副书记
      联系人:许志强    联系电话:3192399


    市教育局
    2018年7月1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7-17 15:04 办理时间: 2018-07-17 18:0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