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铜川市教育局招聘考试报名不作为不负责不准备报名考生埋怨一片

  • 姓名:赵**
  • 信件内容:

    铜川市教育局近日进行教师考试招聘,几百报名的热血老师支持铜川教育事业前来报名。结果教育局工作人员各种不作为准备不周,报名效率异常缓慢。天气炎热,结果市教育局依旧不作为。不安抚报名教师,不帮大家防暑降温。现场一片混乱

  • 来信日期:2018-07-17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根据《关于铜川市朝阳实验小学、新区第三幼儿园教师招(选)聘公告》,市朝阳实验小学、市新区第三幼儿园公开招(选)聘专业教师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同时进行的方式,报名及资格审核时间为: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7月17日(星期二),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7月13日下午,市教育局就报名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并借鉴以往公开招(选)聘教师报名工作经验,安排专人负责资格审查(含证件真伪查询),考生信息录入,指导考生整理资料并引导考生报名,引导考生抽取报名顺序号并维护秩序。
      由于今年报考人员骤增(今年受理报名资格审查900多人,2017年、2018年均300多人),加之7月17日市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重要会议,我们对报名等候地点进行了调整。整个报名过程,工作人员定时通报有关情况,安抚考生情绪,指导考生填写报名表,并按照“小号优先原则”叫号引导考生报名。同时市教育局领导还专门到市教育局五楼会议室看望考生,向考生说明情况。
      鉴于今年报名人员较多,报名人员牺牲中午休息时间持续开展报名工作,报名2天共受理报名资格审查900多人,资格审核通过744人。
      分管领导:樊蕴华  工委副书记
      联系人:路军宏    联系电话:3192396


    市教育局
    2018年7月1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7-17 11:37 办理时间: 2018-07-17 18:0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