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投诉渎职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领导好,近期来关庄镇中心卫生院,保育科办理免孕卡,来了两次没有人,整个医院找不着一个人,第一次中午14:00左右,第二次下午4:40,拨打耀州区计划生育办电话咨询0919−6186855也是无人接听,卫生院办公室电话0919−6861034同样无人接听。一个手续跑了两回,一个人都找不到,一个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单位,全社会努力实现中国梦的背景下,让群众办事来回多次都无疾而终!希望李市长各相关领导日理万机的同时,能关注下农村群众看病难,办事难,及相关单位的工作态度问题!

  • 来信日期:2018-07-12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调查,2018年7月12日下午4时40分,卫生院已下班(关庄中心卫生院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4点);下午4时50分,区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下乡开展扶贫工作,故电话无人接听。7月13日下午1时30分,您再次拨打区妇幼保健院电话,该时间段属于下班时间,故无人接听。13日下午,已为您办理了孕产妇系统保健免费服务卡。
      今后,我们将不断提高全区卫生系统服务质量和效率,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分管领导:徐 晖
      联 系 人:闫喜平     联系电话:0919-6189191


    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政府督查室
    2018年7月1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7-12 17:20 办理时间: 2018-07-13 08:5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