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铜川实验小学招聘教师专业

  • 姓名:赵**
  • 信件内容:

    关于铜川实验小学招聘教师的公告,我有以下问题求助,我具有高级中学语文教师资格证,专业是中文系类的文秘教育专业,请问可以报考其小学语文教师

  • 来信日期:2018-07-1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赵郡东:
      您好!您在政务信箱反映的《铜川实验小学招聘教师专业》(编号:LDXX20180711161001号)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2018年7月5日,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公布了《关于铜川市朝阳实验小学、新区第三幼儿园教师招(选)聘公告》,公告中明确铜川市朝阳实验小学招聘对象为全日制师范类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选聘对象为全省除铜川市新区以外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职教师。且招(选)聘专业为学前教育或幼儿教育。您如果属于全日制师范类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且是文秘教育专业,又有语文教师资格证,按照“所学专业与拟招(选)聘学科原则上应相同或相近”规定,可以报考铜川市朝阳实验小学语文教师岗位。
      联系人:许志强   联系电话:3192399



    铜川市教育局
    2018年7月1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07-13 15:1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