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真诚感谢市长信箱人社局相关领导

  • 姓名:代**
  • 信件内容:

    本人反应问题得以解决,市工作单位能够雷厉风行一针见血,为群众排忧解难,深感谢意。 人社局领导任主任冒雨前来对我的问题进行了了解,并给予诚恳解释,并表态严肃处理相应责任,耐心听取我的诉求。深表谢意。 感谢相应领导对事态的关注。厚德载物,耐心听取群众诉求,不拖延,不遮拦,有您们认真负责的态度我们就足够了。 市长信箱相关负责人,对事态的关注程度,让人钦佩,正应了,有理有节,有始有终,把言路大开,事不分大小,人不分贵贱。祝愿相关负责人工作顺利。 再这样的大环境下,祝愿我市继往开来,领导带领群众共同前行。 深感谢意。

  • 来信日期:2018-07-1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人社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感谢您的谅解,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分管领导:张俊民   市人社局副局长,就业局局长
      联 系 人:任明军   电话:3198163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1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7-11 16:01 办理时间: 2018-07-11 17:2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