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市规划局网站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公示图片文字模糊不清,公示形同虚设!

  • 姓名:石**
  • 信件内容:

    我是一个在我地工作的铜川人,近期通过媒体宣传,得知我的家乡铜川日新月异的变化,特别是新区建设中国航天城、滨河新城的消息更是振奋人心,坚定了我回铜川新区投资创业的想法。但是,刚才在浏览在铜川市规划局网站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公示时,看到铜川太阳神国际酒店规划及单体设计方案调整批前公示图等公示时,除了标题,公示图片和文字模糊不清,什么都看清楚。 众所所周,公示的目的是为了让公众知悉相关事项,便于监督,保障公信力,接受社会监督。规划局网站上的很多公示都是图片、文字一片模糊,所谓的公示只是走个过程、做个样子而已。请问这样的公示有何意义?作为市级政府部门的公示,为什么不能把高清的原图上传网站,让公众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 来信日期:2018-07-1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规划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由于我局网站后台管理设置的局限,各类规划的电子版图纸若超过一定内存,则无法上传至局网站。一些高清图纸因占用内存过大,需对图片的分辨率进行处理,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图片的分辨率,造成图片中的文字不清晰。
      针对群众来信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积极和网站技术服务单位进行了联系,提出改进措施,计划通过网络技术手段对局网站进行升级。届时群众不但可以在我局网站上浏览图纸资料,还可以通过链接地址进行下载。
                     
      分管领导:翟军军  副局长
      联系人:张海燕   联系电话:3185941

    市规划局
    2018年7月1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7-11 16:00 办理时间: 2018-07-11 17:5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