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房屋退款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2018年1月11日购买锦绣园小区5−16号楼12404室,我以均价每平方米2560元的价格在售楼部购入此房,陕西秦兵科技建筑有限公司在均价每平米2560的基础上每平米优惠60元,合计优惠7739元,并在我拿到房屋钥匙后,已转账的形式将优惠金额转入我的银行卡里,五月份拿的钥匙到现在也没给退钱,打电话没人接,请领导给我解决。

  • 来信日期:2018-07-1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锦绣园5-16#楼为新区锦绣新城限价商品房。限价商品房是指限定房屋销售价格、住房套型面积和供应对象,具有保障性质的住房,属于保障房的一种,其销售价格由物价部门会同房地产主管部门及国土部门核定后,报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批准后确定。新区锦绣新城限价商品房销售价格经市政府批准,均价为2560元/㎡,具体销售工作由项目实施单位市城市改造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我局从未委托其他单位或机构销售锦绣园限价商品房。
      来信人反映的问题属于陕西秦兵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违规行为,我局不予支持,请来信人严格按照限价商品房申购程序及政策办理。
      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管领导:范 华  副局长
      联 系 人:岳 丹
      联系电话:3197717

    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7月1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7-11 08:31 办理时间: 2018-07-11 10:3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