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大修基金可以不用交吗?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金谟小区业主。#13楼前段时间申请了大修基金,程序都很顺利,可万事俱备,屋顶就要修缮了,突然出现问题,有四户业主没有缴纳大修基金。现在整个工作停滞不前。这四户业主碰巧是你们住建局的职工。我想请问几件事:第一,老百姓买房子可以不缴纳大修基金吗?如果不行,为什么你们局职工有这个特权?第二,当初是谁给这四户开设了特权通道?第三,因为他们的不遵守社会秩序行为,让整个楼的住户没法维权,请问,住建局是如果监管的?这四个人的信息是公开 的,在物业上和你们那里都可以查到,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行动?雨下个不停,我们房屋多处漏雨,请问,谁给我们的损失买单?现在媒体也很发达,我们也盼望你们住建局能给我们老百姓一个帮助,翘首期待。

  • 来信日期:2018-07-1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关于金漠小区13#楼四户业主未归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事宜,我们已督促物业服务企业积极与相关业主联系,争取尽快归集,目前,我们已开始对13#楼维修情况进行审核。

      联系科室:物业管理科

      联系电话:3182914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07-12 08:4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