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卫生系统的电脑匹配问题

  • 姓名:某**
  • 信件内容:

    现在使用的HIS系统只能试用于老式的32位电脑,而市场上主流的电脑均为64位且均不支持改装32位系统。HIS系统不能在电脑上正常运行,导致很多乡医平时无法按时正常将公卫、医疗信息录入系统。很多人电脑换了一个又一个都不行。请领导重视,尽快让软件系统维护部门解决此问题,为广大乡医减轻经济压力和思想压力。

  • 来信日期:2018-07-0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卫计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您反映的《基层医疗机构信息系统的问题》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铜川市基层医疗机构实施安装的医疗机构信息系统(HIS)是由陕西省卫计委研发并应用于全省所有基层医疗机构的信息系统,该系统的专业性很强,为确保基层医疗机构信息系统的稳定性而使用较为稳定的WINDOWS7 32位操作系统,且目前市场上主流电脑均支持安装该操作系统。
      2、信息系统的使用中因电脑硬件、操作习惯等都会引发各种各样的问题,我局从2015年全市基层医疗机构信息系统上线运行起,就成立了较为完善的驻场运行维护团队全天候通过电话和网络远程对各类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对重大问题现场解决,以确保信息系统的稳定运行。
      3、针对系统兼容性问题,我局已向省卫计委进行了专题报告,省卫计委反馈将根据实际应用情况尽快予以解决。

                                                       

                                                                铜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7月3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07-31 20:5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