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考试的真实性

  • 姓名:刘*
  • 信件内容:

    我考了2018年陕西省事业单位联考,铜川综合管理类,报考岗位1803110104,考场有10个人没来,其中15号就在没来的考生没,但是面试名单里却有他(她)的准考证号,我想请市人事局给我们广大考生一个说法

  • 来信日期:2018-06-2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人社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收到来信后,我局立即按照规定程序,在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监督下调取考场视频等资料及走访相关工作人员,经认真核查,确定来信反映的相关考场15号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不存在来信反映的情况。随后,我们及时与来信人联系并给与答复,来信人对我们的调查结果表示认可。
      如还有其它疑问,请与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联系,电话:0919-3185692。
      分管领导:王万学    党组成员、市公务员局局长
      联 系 人:薛珊珊    电话:3185692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25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6-23 11:30 办理时间: 2018-06-25 14:3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