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王益区利群小区1号楼下烤肉摊扰民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高毅同志: 您好!我是王益区利群小区1号楼的一名住户,今年6月份以来,楼下公厕旁边新开张了一家烤肉摊,从此我们附近的居民从傍晚时分就没有过安静的生活。天气逐渐转热,不用开窗户,楼下的划拳声,摇骰子声,喝完酒后的吵闹声,声声入耳,孩子写作业的时候都没有静心过。我也理解现在做生意的不容易,但是这里是居民区,是下班后休息的地方,现在这样吵闹,难道我们这些住户就要一直忍受下去吗?我们没有办法维护我们自己的权益吗? 请政府根据相关规定帮我们解决我们的苦恼!

  • 来信日期:2018-06-22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查,该摊位为阿炜烧烤,每天下午6时左右开始,在店门前人行道上摆放摊位经营烧烤,属于出店占道经营行为。
      区城建监察大队执法人员于6月27日按照《陕西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的相关规定,要求其进店经营,减少噪音,同时区城建检察大队将不定期前去检查,发现仍然出店占道经营的,将按照《陕西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分管领导:宋世栋  副区长
      联 系 人:严  峰
      联系电话:2188229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18年6月2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6-23 11:26 办理时间: 2018-06-25 15:4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