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感谢信

  • 姓名:窦**
  • 信件内容:

    一封公开的感谢信       铜川市公安局:我是陕西省兴平市南郊高级中学一名党员教师,随我校其他党员教师一起去照金、马栏参加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行至途中,突发急性肠胃炎,疼痛难忍,大巴就近开到三原服务区,本来以为休息一下会好,但是不见减轻,一大巴的同事因为我眼看着要被滞留到服务区,情急中,向当地公安求助,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正阳路派出所了解情况后,很快派来了一辆警车,后经反复了解该警官为正阳路派出所董浩。董警官拉上我和陪同我的两名同事到铜川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安顿我就医后方才离开,挂上吊瓶打点滴期间,贵局耀州分局天宝路派出所彭程警官得知我的情况,了解到另外两名陪同的老师还要参加党日教育活动,用自己的车送我的同事去往照金的车站,还帮他们买了车票。返回后,一直陪护我打完点滴,又带我去家里,家人给我做了适合我病情的可口饭菜。接着又用自家的车送我回兴平。感激的话我不会说,事实白描出来,本就令人感动。通过这件事,我加深了对警民一家人的理解,人民警察为人民,警民原是一家人,鱼水相依真情在,扶危济困暖人心!在此,我怀着深深的敬意感谢贵局,感谢新区分局正阳路派出所,感谢李邦荣所长,感谢市局辅警管理处王建强处长,感谢贵局培养出的好警官彭程先生,董浩先生,谢谢你们!愿好人一生平安!

  • 来信日期:2018-06-1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局公安工作的认可和支持。近年来,我局始终坚持狠抓队伍建设,以高起点定位,以高标准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为民宗旨意识,视群众利益无小事,最大限度做好服务群众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执法公信力。群众来信收到后,我局政治部已对董浩、李邦荣、彭程、王建强四人先进事迹进行表扬,通过铜川公安宣传微信公众号宣传,并以铜川好人线索上报市级宣传部门,同时号召全体公安民警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加强为民服务工作,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切实提高铜川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金奖银奖不如百姓夸奖,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切实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落到实处。
      分管领导:常喜生  政治部主任
      联 系 人:张晓梅
      联系电话:2189613

    铜川市公安局
    2018年6月2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6-18 15:48 办理时间: 2018-06-19 18:0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