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6路公交车线路延伸的建议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随着铜煤小区、梅乐园小区陆续交房,居住人口增多,且多往返于新区−−老区,孙思邈中医院就医人数也大大增加,为方便周边群众出行,和耀县、老区群众到中医院就医。建议6路公交取消新区公安局站(该站距新区管委会站较近,且该站上下车群众极少),延伸线路新增中医院或市委党校站,望采纳。

  • 来信日期:2018-06-06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针对您的建议,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公交6路全长37公里,全程运行约80分钟,其中近40分钟在耀州区和新区内绕行。近年来,关于该线路站点设置的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乘客曾多次提议缩短运行线路,减少运行时间,提高乘客出行效率;二是新区中医院、裕丰园、溪水洋房、未来城、南部工业园区、新区医院等部分企事业单位、小区居民建议6路绕行。综合考虑各方意见建议,根据我市公交线网总体规划,公交6、9路作为连接南北市区的客运线路,在新区内不宜再绕行。
      随着新区城市范围的不断扩大,公交线路会进一步增加优化,新开或调整公交线路时我们会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考虑城市建成区学校、医院、住宅小区、商业区等群众的零距离或近距离换乘问题。
      非常感谢您对我市交通事业的关注、支持和理解!


                                                 2018年6月1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06-20 15:4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