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大车上下坡跟疯子一样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青岗岭火车道坡下,每天路过都要让人提心吊胆的。半挂车灰罐车等等都是大吨位,下坡还不减速,连上坡都快的能飞,这么多年了,就没人管管吗? 这么多年了,这条坡道发生的车祸还少吗?

  • 来信日期:2018-05-26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交警支队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警三大队已抽调民警配合交通部门组成路警联合治超,流动查处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今后将逐步安装青岗岭段监控设备,从技术层面解决大货车车速快的问题。 
      下一步工作中,将加大该路段的管理力度。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放宣传材料,告知广大车主及货车驾驶员规范行车,避免因大货车通行给市民的生活带来不便。二是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大队要求执勤民警加大巡逻频次,延长巡逻时间,依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大队将结合近期开展的各项整治行动,适时开展违法行车整治活动。 
      在此,衷心感谢您对交警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分管领导:刘铁仓  副支队长
      联 系 人:崔国鹏
      联系电话:3189591


    铜川市公安交警支队
    2018年6月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5-26 23:19 办理时间: 2018-05-28 16:2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