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商品房问题

  • 姓名:荣**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们是铜川荣盛广场的业主,反应多次没有见实际解决问题,万般无奈就想到您,为我们这些老百姓主持公道,开发商在没有五证情况下虚假宣传,让我们在不知情况下付了首付及全款,合同写的是2016年6月份交房至今没有交房包括手续还不齐全,莫名其妙房子增加面积8到11平方,找开发商开发商强词夺理网上维权到住建局维权多次,到现在延迟交房增加面积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跟解决办法,所以恳求市长督促有关部门来协调这个事,荣盛广场全体业主恳求你明察秋毫为老百姓主持公道,谢谢了。

  • 来信日期:2018-05-24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荣盛国际街区由陕西元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对元田公司违规售房行为下发了整改通知,同时市住建局已将该企业未办理规划、施工等情况函告新区管委会、市规划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由相关单位对该企业违反规划、施工等相关行为予以查处。
      元田公司于2016年9月向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提出《关于荣盛国际街区项目用地局部变性的申请》,申请变更该项目5424平方米土地用地性质由商业用地变为居住用地(荣盛国际3#4#楼),经2017年4月第一次规划土地联席会议研究,同意荣盛国际街区项目局部地块(5424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由商业用地变为居住用地。于2017年8月28日与铜川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变更居住用地面积:5424平方米)已于2017年11月23日变更。于2018年5月2日办理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018年5月22日办理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2018年5月29日办理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对于房屋面积,我局已要求开发企业委托有测绘资质的单位按国家面积规定进行测量,并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
      分管领导:郭小放  总工程师
      联 系 人:付熙明
      联系电话:3182905


    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5月3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5-25 08:41 办理时间: 2018-05-25 15:3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